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生日快乐咯。。

每一个人都很期待的日子。。。
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
对我来说呢。。还不是一样而已。。
没什么特别。。。人家说21岁的生日很重要。。因为这是证明你已经是大人的日子。。
可是有什么呢?我还不是一样而已。。在家里呆了一整天。。。
不要问我去那里庆祝。。。
不要问我收到多少礼物。。
不要问我蛋糕好吃吗。。。
因为这些都没有。。。
只是普通的一天。。没什么特别。。。
朋友们的祝福。。谢谢哦。。总好过什么都没有。。。
汽水谢谢你咯。。陪我度过。。虽然什么都没有做。。可都好过一个人咯。。
还有老爸,老妈子。。谢谢你的红包。。不管你们是有意还是没意的。。谢谢。。
呵呵。。21 岁咯。。长大咯。。
康引。。生日快乐哦。。

4 comments:

贾斯丁@ 鸿鸡 said...

ei....
dun like tat la~~~
although i nt around v u when ur bday...
u no nit so sad d a.
anyway,
hapi bday...

kanni said...

i dun wan jus wish de leh...
i wan preasant...
i wan preasant...
i wan i wan i wan...

贾斯丁@ 鸿鸡 said...

no present a!!
no money a...!!!

kanni said...

wtf...u no $$ wa..
dun lie me ler...
u gt de...
i know u veli gud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