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不该想的人

她。。。是我再中2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和她同一班 。。那时还小没什么。。到了中4 她又和我同一个班。。那时的我们很要好,她有什么事来找我,我都会尽量的帮她。而那时的我渐渐的开始喜欢上她。可是有一天她却对我说,当我的哥哥好吗?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答应又不是,不答应又不是。然而在她的央求下我答应了。。
原以为当哥哥也好至少我不会乱乱想。。朋友们跟我说在这个世界里,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是不可能有所谓的兄妹情。那时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坚决说怎么不可能看我和她就是证明。。那时起我们一起补习,而每一此回家的时候我都会陪她一起等巴士。。每一天去上学第一样东西就是想见到她。。我和她就像糖痴豆不过却是所谓的兄妹情。。就这样又过了一年。。在学校假期里,我每一个礼拜都会有打电话给她和她聊天,关心一下她。在学校假期的时候有一个露营是给全州的学校的,那时我是露营的帮手而她是参赛者。到了晚上我看见她正在和一些男生坐在一起聊得很开心,不知怎么的我的心有一点痛。。之后她走过来找我,我明明是很累又很空闲的。。可是我却一直逃避她。。装忙。。我想我已经真真的喜欢上她了吧。。而我的好好的一个露营就在逃避的状态下过了。。
到了中五我又和她同一个班。。她还是一样对我很好可是她对我越好我就越害怕害怕当她知道我喜欢她的时候。。我会失去她。。就是因为害怕所以选着了逃避。。在班里不理她,处处逃避她。。可是我还是有在补习过后陪她等巴士。。这样又过了一年。毕业了。。很少机会会在遇到她了。。我却有一点不舍得。。难道就这样不明不白吗。。我决定和她表白。。可是却没有勇气。。每一此想说的时候却把话吞下。。
在那之后我得进兵营了。。到时更没机会了。。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写了一封信给她。。而她也和我想得一样拒绝了我。。我就带着一颗破碎的心进了兵营。。到了兵营我开始学坏,打耳洞,抽烟,打架,骂粗口。。。有一天她竟然来看在兵营的我。。可是却是和我的一个朋友来看我。。看见他们亲密的样子我那有一点复合的心完完全全的碎了。。真的碎了。。和他们又说有笑的。。却不知我的心在流着血。。
在那之后我就没见到她了,只是在去年见到她还是和他在一起。。听朋友说起她们的一些事。。

No comments: